聯盟資源

法律顧問群  聯盟Linker  會員免費諮詢服務

 

法律顧問群

本聯盟目前邀請五位專業、並熟悉新創領域、綠色科技領域之律師擔任法律顧問諮詢團。

未來,我們也預計辦理講座、工作坊形式,分享國內外綠能科技產業相關法律知識、政策研析等與會員分享。

 


Linker介紹

已鏈結12家友好夥伴成為Linker提供相關資源,包含創業加速器、雲端夥伴、創投、會計事務所等單位,未來聯盟將與Linker夥伴共同辦理活動,提供聯盟新創會員們更多資源與know-how。 

會員免費諮詢服務

在發展綠色科技解決方案上,您是否遇上了各式問題?

法律相關問題想更深了解?又或是需要更多的雲端/產品技術架構/商務拓展諮詢?抑或是會計相關問題得不到答案? 

會員夥伴們,聯盟特別與我們的Linker共同合作規劃法律、雲端、會計資源諮詢服務,只要您已正式加入會員,皆可免費預約。

心動, 不如馬上行動。

         法律諮詢請點我  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AWS諮詢諮詢請點我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會計諮詢預約請點我




詳細預約規則請詳連結內說明
備註說明: 聯盟與提供諮詢單位可視執行狀況保留修改機制權利

 

© 2022 Allianc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