淨零城市系列論壇-綠電交易新趨勢與新商機

2024-04-26

隨著全球氣候變遷影響加劇,實踐淨零排放成為各國重要的目標,歐盟碳關稅政策更宣告減碳不再只是環保議題,同時也是經濟議題。在全球淨零排放的大趨勢下,城市淨零碳排及永續發展備受矚目,數位及綠色轉型將成為企業因應未來趨勢浪潮下最重要的兩大能力。

針對國發會3月所發布的台灣2050淨零排放路徑圖,本會將舉辦一系列淨零城市-綠色轉型系列論壇,邀請綠能產業界領袖及專家共同分享最新趨勢與企業因應之道。希冀透過匯聚跨界經驗分享及交流,為台灣擘劃出未來30年的減碳路徑與綠色新藍圖,攜手臺灣ICT供應鏈邁向淨零未來。

本會將與台灣綠電應用協會共同合作辦理淨零城市系列論壇,邀請產業領袖與專家一同探討綠電交易市場趨勢與機會,誠摯邀請各界一同參與,掌握綠電交易市場最新趨勢與企業採購綠電策略。

 

活動時間:2022年8月18日

活動地點:臺北市電腦公會(臺北市105松山區八德路三段2號B1)

會議進行模式:中文/實體

活動詳情請點選此


活動聯絡人: 顏小姐
Tel: 02 2577-4249 ext.297
Email: jenny_yen@mail.tca.org.tw

※主辦單位保留議程調整之權益

© 2022 Alliance